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网站 > 招聘信息 > 招聘博士后

国家CIM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于清华大学,位于清华大学中央主楼,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研究中心。CIMS中心是先进制造技术的跟踪研究中心、推广服务中心和培训中心,在企业信息化及其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方面享有盛誉,在我国制造业已经并将继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仿真与虚拟制造是CIMS中心的重要研究方向之一。多年来,自动化系系统集成研究所责任教授肖田元领导该研究室在虚拟制造、并行工程、网络化制造等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大批重要成果,形成了一支集学术研究与科研开发于一身的高素质专业队伍,包括教授1名、副教授4名、讲师与工程师2名,博士后与博士生、硕士生多名。


现因研究工作需要,拟招聘虚拟制造及其关键技术方向的博士后人员,从事虚拟制造及其关键技术研究,主要开展虚拟样机的静力学、模态、振动、运动学、动力学等方面分析和仿真的研究开发工作。有机械CAE研究经历、熟悉ANSYS和ADAMS等相关软件者优先.


热忱期待国内外知名大学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博士毕业生进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后流动站,加盟国家CIMS中心仿真与虚拟制造研究室。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 为2年。


    有意申请者请尽快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寄送或E-Mail至国家CIM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务请提供手机号码或其它快捷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 清华大学中央主楼6层国家CIMS中心,邮编100084
    联系人:
    张林鍹 副教授:lxzhang@tsinghua.edu.cn, Tel 010-62783469
    肖田元 教授:xty-dau@tsinghua.edu.cn, Tel 010-62773583
  有效申请时间:2009年3月底以前。

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