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CIMS中心获得Simio学院计划授权

近日,CIMS中心荣获美国Simio LLC有限公司提供的系统仿真教学基金,基金形式为10套新一代“智能对象”技术的系统仿真软件Simio,总价值为19800美元,并获得Simio LLC公司免费技术支持。

通过不断引入更多的国际级仿真软件产品,必将进一步增强CIMS中心的技术能力,从而有效解决面向教学和科研的不同需求,为教师和学生开展丰富多样的仿真课程实践提供支持。

Simio LLC是美国仿真产品市场和计划调度软件市场的行业先锋,曾创造了SLAM,SIMAN,ARENA,TEMPO等一系列技术领先的产品,公司总裁Dennis Pegden博士是公认的仿真研究领域权威人物,具有35年仿真研究和商业化经验。公司于2007年研发出的新一代“智能对象”的Simio仿真软件(基于微软.Net开发平台),以其创建定制化对象而无需编程的独特技术框架,可实现离散系统 ,连续系统建模,Agent仿真建模、对象库开发以及3D动画制作,是目前全球惟一无需编程、全3D的基于智能对象的通用仿真软件。现已成功应用于大型交通枢纽(如国际机场、港口)的仿真分析、供应链设计和优化、离散制造业、采矿业、医疗业以及军事资源配备等多个领域。详情参考美国官方网站www.simio.com,中国大陆官方网站www.simio-china.com

提供人:黄双喜

TEL: 62789634-1056

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