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项目新闻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973项目管理网站
清华大学
东北大学
浙江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山东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家973计划项目(NO.2009CB320600)2009年度总结会在杭州胜利召开

         国家973计划项目(2009CB320600,以下简称本项目)2009年度总结会议于2010年5月17日至19日在杭州举行。
         科技部973计划咨询专家组专家郑有炓院士和强文义教授,本项目专家组成员吴澄院士、王子才院士和桂卫华教授,本项目专家组成员和课题组组长柴天佑院士、刘民教授、钱积新教授、岳恒教授及各课题组主要成员张焕水、张化光、周东华、周彤、薛安克、汪雄海、李洪兴、邵之江、杜文莉、高会军、杨光红、唐加福、王宏、苏春翌教授等5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项目首席科学家柴天佑院士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各课题组2009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和讨论,对本项目中期评估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对如何做好中期评估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代表还就如何迎接科技部中期评估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科技部咨询专家组专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科技部对973计划项目中期评估的要求,强调中期评估主要评估项目的工作状态和研究前景,在中期评估汇报时,要以项目任务书为依据,突出项目和课题所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和亮点。
        会议还拟定了本项目中期评估准备工作的时间表,要求各课题于7月上旬提交课题总结汇报PPT初稿,7月中旬提交课题总结报告初稿(5000字WORD文档)。
        本次会议由本项目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控制系承办,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对浙江大学为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973项目(No.2009CB320600)办公室
2010-5-20

邮件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8-2010 973项目(No.2009CB320600)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  邮编: 100084
联系电话: +86-010-62789202  传真: +86-010-62789202